市场

主编Katharine Viner和董事总经理David Pemsel向员工发送了一封联合电子邮件,解释说“不稳定的媒体环境”造成了“激进行动的迫切需要”

“卫报”称,他们希望裁员能够被自愿离职所吸收

该报的一位女发言人告诉法新社,没有计划关闭The Observer,即“卫报”的周日版本

1月底,工作人员宣布了紧缩治疗方案

每日领导人希望节省5400万英镑(7100万欧元)

报纸的经营亏损2014年3月和2015年三月之间额为58.6亿英镑($ 75亿美元)的广告收入的下降报纸 - 25%,而收入增长从在线版本低于预期

因此,该集团的现金损失近100万英镑

该网站将保持免费,但根据月费,将来可能会为订阅者保留一些内容

就其本身而言,全国工会记者卫的负责人表示,“通过该公司希望自愿离职,并希望寻求节约其他资源来抵消潜在的失业感到鼓舞

”工会重申将“反对任何解雇”,并对“印刷媒体的未来”表示“关注”

“卫报”报刊发布一周后,“独立报”中断了其纸质版本,仅保留其在线版本

另请阅读:“独立报”在互联网上播放



作者:方芙